夏日甜心 千日紅-乒乓系列


千日紅 乒乓-淺紫 花色清雅,花型可愛。

2019/3/26 編註:本年度新到貨,千日紅 乒乓系列新色「千日紅 乒乓-紫紅」剛上市,耐炎夏的好花,敬請把握。

千日紅由於花序上的小花會不斷開放,所以花期很長。初期花序是半球型的,會慢慢增厚成球型,接著再繼續往上增長成圓柱型,搭配上細長的花莖,整體植株外型討喜可愛。

千日紅除了可以當做盆花或切花觀賞,也可把花剪下後倒掛製成乾燥花,呈現另一種風格。每到夏天,最擔心頂樓花園週休二日沒人澆水,而千日紅具備一定的耐旱性,即使缺水也只是花莖垂頭,澆了水之後就能復原了。

千日紅 乒乓-白花序初成形時,側看像朵蓮花。
千日紅 乒乓-白 小花陸續開放向上堆疊,整體花序越來越立體。
千日紅 乒乓-淺紫 花梗挺直,適合當盆花,也適合當切花。
本月份(2017/7)特別準備兩款不同花色的千日紅 乒乓:白色淺紫色,供您下載!
若想下載本月份桌布,請點選欲下載的桌布尺寸,在跳出完整桌布視窗後,請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請按滑鼠右鍵點選「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或「設成背景」即可。

夏日甜心 千日紅-乒乓 花園桌布 |iGarden花寶愛花園
1920x1200
1600x1200
1280x1024
1024x768

夏日甜心 千日紅-乒乓 花園桌布 |iGarden花寶愛花園
1920x1200
1600x1200
1280x1024
1024x768

延伸閱讀

千日紅相關商品

iGarden 花園賣場花卉種子千日紅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