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台灣國際蘭展,展區照片搶先看



自 2004 年起每年舉辦的台灣國際蘭展,是蘭界的國際級盛事。2018 年台灣國際蘭展即日起開幕,今日(3/2)特別邀請業者交流、媒體採訪,園丁也搶先到台南後壁現場,為大家拍了以下的照片,至 3/12(一)前還有兩個週末,有機會不妨規劃旅遊,到現場欣賞特別的蘭花展區、精彩的得獎花卉,還有不容錯過的賣場銷售區!

本次主題為「蘭亭薈萃,以蘭會友」,會場中也實際規劃「蘭亭館」區:各種蘭花包圍的竹亭中,傳來現場演奏的國樂樂聲,重現當年王羲之筆下,文人雅士交流,與自然、藝術互動之美。

活動情報

活動名稱:2018 台灣國際蘭展(前往本屆蘭展官網
活動日期:2018/3/3-3/12
活動時間: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3/12 僅開放到下午4點)
活動地點:臺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官網交通指南
活動地址:臺南市後壁區烏樹里烏樹林325號(點擊可開啟Google Map)

蘭亭館:蘭花綜合展場演奏現場國樂




蘭花文創展示區:門神蘭花裝置藝術





薈萃館:2018 蘭展競賽花展示






薈萃館:2018 台灣國際蘭展大獎花區(掛藍牌)


全場總冠軍!


蘭花市集:到蘭展買花囉





蘭花養護延伸閱讀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