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精選:花色變變變 孔雀草 火球


孔雀草 火球的花色會不斷轉變。

孔雀草 火球是 PanAmerican Seed 於 2016 年推出的品種,由於一直訂不到種子,直到 2017 年春季,iGarden 才終於有機會將此品種介紹給大家。

仔細查看 2017 年的栽培照(請往下拉看照片),發現 孔雀草 火球 的花色真的很多變!從初開的紅色,逐漸轉為偏黃的橙色,觀察花色的轉變過程,也是栽種此品種的趣味之一。

孔雀草 火球 的分枝性佳,花期也長,是理想的盆栽品種,非常推薦給大家。由於 iGarden 種子數量有限,若想種看看,請把握時間購買喔!

頂樓花園「孔雀草 火球」花色紀錄

隨著開放時間、不斷轉變花色,是 孔雀草 火球 的最大特點。這是同一株 孔雀草 火球 不同時期的花色。

初開放的 孔雀草 火球。花瓣尚未完全展開,此時的花色紅的好貴氣!(拍攝於 2017/5/29)
兩天後,孔雀草 火球 花瓣已完全展開,花色雖然還是以紅色為主,但已隱約透出橙色,這樣的紅也是十分奇特耐看。(拍攝於 2017/5/31)
再隔一天,孔雀草 火球 花色又更橘了一點。(拍攝於 2017/6/1)
過一週後,孔雀草 火球 漸轉為古銅色(拍攝於 2017/6/8)
孔雀草 火球(拍攝於 2017/7/10)
孔雀草 火球 整體株型及開花性優異,是理想的盆花品種。

你是否也被 孔雀草 火球 的變臉秀給深深吸引了呢?趕快來種幾盆,打造屬於自己的魔幻花園!

>> 購買「孔雀草 火球」種子

孔雀草相關商品

iGarden 花園賣場花卉種子孔雀草種子

孔雀草 火球
孔雀草 星火-混合

孔雀草種植延伸閱讀




若想下載 2018 年 7 月份桌布,請點選欲下載的桌布尺寸,在跳出完整桌布視窗後,請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請按滑鼠右鍵點選「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或「設成背景」即可。

花色變變變 孔雀草 火球 花園桌布 |iGarden花寶愛花園
1920x1200
1600x1200
1280x1024
1024x768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