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光環 匍匐矮牽牛 歌劇-桃紋:2018年8月桌布


匍匐矮牽牛 歌劇-桃紋開花性好,花期也長。

匍匐矮牽牛 歌劇-桃紋是去年夏天頂樓花園的主角,花期一直從六月底持續到十月底,不管是生長勢或是開花量,都另人留下深刻印象。

生長初期,匍匐矮牽牛 歌劇-桃紋的葉子曾經被大雷雨打傷,於是整盆移到西曬但有遮雨的 VIP 專區,植株的生長勢很快就恢復,也陸續開出脈紋明顯的桃粉色花朵。

匍匐矮牽牛的開花性很好,很多新花開放的同時,也會有很多舊花凋謝,此時的管理重點就是要不厭其煩地剪除舊花梗,維持株型的美觀,也避免浪費養份結仔,後續的花朵才能源源不絕的開出來喔!

若想下載本月份桌布,請點選欲下載的桌布尺寸,在跳出完整桌布視窗後,請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請按滑鼠右鍵點選「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或「設成背景」即可。

主角光環 匍匐矮牽牛 歌劇-桃紋 花園桌布 |iGarden花寶愛花園

1920x1200
1600x1200
1280x1024
1024x768


來看看頂著主角光環的匍匐矮牽牛 歌劇-桃紋,如何用實力證明,園丁每日花時間幫其打理儀容(修剪殘花)是值得的:

2017/04/20 播種,5/23 定植到大盆,苗株曾因暴雨而葉片受損,還好很快就恢復生長勢並開花。

從七月中旬匍匐矮牽牛 歌劇-桃紋已開成花球型。(拍攝時間 2017/07/10)

可以看到枝條已越伸越長,將整個盆器都包覆了。(拍攝時間 2017/08/24)

匍匐矮牽牛 歌劇-桃紋已開成花瀑布,此時的管理重點是要不斷摘除謝花及花梗,新花才會不斷冒出來。(拍攝時間 2017/09/13)

原以為匍匐矮牽牛 歌劇-桃紋顛峰期已過,沒想到十月初又再創高峰,花朵數多不可數!(拍攝時間 2017/10/02)

匍匐矮牽牛相關商品

iGarden 花園賣場花卉種子小花/匍匐矮牽牛種子

匍匐矮牽牛 歌劇-桃紋於 2018 年 7 月完售,同品種還有匍匐矮牽牛 歌劇-紫紋,可供參考。


匍匐矮牽牛種植延伸閱讀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