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仙人掌觀光園



作者 圖‧文/Alva

農仙人掌觀光園,位於台北市陽明山,從陽明公園停車場旁的小路蜿蜒向下,是台北市頗負盛名的仙人掌栽培農場,園內專門培植仙人掌及多肉植物,就連裝飾農場的也都是多肉植物及仙人掌,進入園區,恍若身處沙漠邊城,煞是好看。


園中有超過一百種的仙人掌及多肉植物,長的、圓的、扁的、多角的、尖刺的、絨毛刺的……凡是想的到的、想不到的,五花八門奇形怪狀的仙人掌群,讓人目不暇給、連聲讚嘆。


入園費用每人100元,尚有組合盆栽DIY供遊客製作,費用另計。

趁著星期假日,上陽明山走走,再加上一趟仙人掌知性之旅,將會使旅程更加的豐富愉悅。

北農仙人掌觀光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山里湖山路2段40號
電話:02-28617759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