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美國非洲堇協會花展



作者 台和園藝Vivian

美國非洲菫協會(The African Violet Soicety of America,簡稱 AVSA),每年的 4-5 月間,都會舉辦一次盛大的年會。年會期間約一個星期,除了例行的花展外,還有非洲菫植栽及資材賣場,並有安排當地的 Tour、餐會、演講等活動。美國各地的非洲菫花商及國內外的瘋狂菫迷們,都會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參展及收集品種。

賣場是由美國各地的非洲菫花商及資材商集合而成,在這裡可以買到非洲菫苗或葉片、其它苦苣苔科的植株或地下部、盆子、肥料等。

有些位於美國北部的花商,冬季沒有出貨,等到天氣回暖才準備開始出貨,而 AVSA 年會之時,正值春暖花開,葉肥花美之時,是搶購的好時機!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