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藝:夏的光芒


作者 文.字/江秀紅 攝影/蕭文隆

示範:山本友秋
花材:玫瑰、蘆筍草、斑春蘭、塑膠棒
欣賞:盛夏水面波光粼粼,享受夏天的紅男綠女,身著鮮艷泳衣隨潮浪起伏,讓冰涼的海水為夏天降溫。

示範:林秀珠
花材:蝴蝶蘭、小蒼蘭、黃金葛、伸縮銀線
欣賞:隨意彎曲的線條在空中自由穿梭,可以是裊裊升起的炊煙、胡思亂想的思緒,也可以是被陽光蒸發的水蒸氣,形成一幅自在的潑墨畫。

示範:洪振錡
花材:嘉德麗亞蘭、非洲菊、綠寶石、葉蘭、新文竹、滿天星、藤心洋齒
欣賞:彎曲的藤心羊齒彷彿音符般,在夏天微風中飄揚著輕快節奏,讓慵懶的心情隨之飛揚。

示範:洪國榮
花材:百合、蝴蝶蘭、玉羊齒、八角金盤、高山羊齒、羽毛
欣賞:修盤之後的孔雀羽毛更加輕盈、典雅,各自在水平和垂直角度上,形成強勁的力量,兩者之間再以高貴的百合及蝴蝶蘭增添華麗。

>看詳細台灣花藝介紹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