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台北花卉展



由公園路燈管理處主辦的2004台北花展將於12月20日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行開幕儀式,除延續往年讓市民參與之理念外,並結合民間團體的力量與七星農業發展基金會、七星環境綠化基金會,舉辦第五屆全民總動員造景大賽活動。現場除了有美麗的花草景觀佈置外,還有音樂舞蹈等表演。2004臺北花卉展展期自92年12月20日起至93年1月26日止,共計38天。

2004台北花展,士林官邸為迎接猴年的到臨,精心將園區巧扮成西遊記大花園,讓花果山、水簾洞,五指山、筋斗雲,火燄山、風火輪及蜘蛛精、盤絲花園等西遊記中耳熟能詳的場景及人物陪各位朋友過個歡樂新年。三處室內展場也提供精緻的展覽活動,園藝展覽館:92年12月20日至93年1月4日蘭花暨聖誕紅應用展、93年1月6日至1月18日蘭陽花卉展、93年1月20日至2月1日新春花禮展;新蘭亭:蘭花特展;八角亭:多肉植物展、聖誕紅品種展示、林文章師生押花展。

另外,於花展期間的週末假日,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小舞台及士林官邸的露天音樂台,還舉辦多項活動,結目表及更詳細的活動內容,可上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網站查詢。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