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奔放青春-關渡花卉藝術節



關渡花卉藝術節從2002年開始舉辦,有別於一般的花卉展覽,現場除了有花藝作品的展出,也結合了藝術家將花展融入裝置藝術的造型架構中,因此,特別讓人印像深刻。

每年的關渡花卉藝術節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年的主題是“奔放的青春”,主辦單位在網頁上寫到:「青春正在等待,等待著被創造。也就是說,我們舉辦這場花卉的盛宴,並不是只為了讓花卉家與藝術家孤芳自賞,而是要讓每一個想要發現驚喜的朋友一起來分享,一起來創造。」歡迎民眾可以於展覽期間一同前往感受青春的氣息!

活動時間:94年12月8日至12月25日
活動地點:台北藝術大學 關渡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策劃單位: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台北區花卉發展協會、台灣花卉產銷股份公司、七星農業發展基金會、七星環境綠化基金會、臺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台灣區花店協會、臺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臺灣區觀賞植物運銷合作社、財團法人中國花藝研究推廣基金會
活動內容:有視覺藝術、展演藝術、花藝展覽、開幕活動、閉幕活動、學生特別展演

若想更詳細的了解展覽詳細資訊可參閱關渡花卉藝術節的網站。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