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萵苣盆栽組合—簡單沙拉系列



作者 玫瑰中心/吳淑如

近年來樂活、輕食的概念引領風潮,考量廣大的市場需求,一向以花卉及觀賞植物育種為主的美國PanAmerican Seed推出一組很有趣的組合:綜合萵苣盆栽—簡單沙拉系列(Simply Salad),包含露天(Alfresco Mixture)、城市花園(City Garden Mixture)及全球美食家(Global Gourmet Mixture)三種組合。


PanAmerican Seed利用新的種子處理方法,將每一個裹粉(粉衣)種子中包含多種不同品種,使播種更簡單、快速且富變化。利用數種萵苣品種性狀、色澤及質感差異組合,讓蔬菜也能成為活潑亮眼的觀賞植物!

對於栽培者而言,萵苣栽種方法簡單快速,將種子直播於彩色的盆器中,栽種期間可當盆栽欣賞,約三星期即可採收,輕鬆擁有清爽的視覺享受,爾後還可重複採收食用,既賞心悅目,營養美味又有趣!

所有圖片來源:美國 PanAmerican Seed

城市花園

城市花園

露天

露天

美食家

美食家

萵苣相關種子賣場 iGarden 花園賣場蔬菜種子萵苣種子


延伸閱讀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2 則留言:

  1. 久未採收,是不是會長出像地瓜的球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萵苣類不會像地瓜一樣長出地下塊根喔!

      有些萵苣品種莖會越來越粗大,像萵苣筍(A菜心)就是可以食用肥大的莖,謝謝。

      刪除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