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稀釋!花寶也可直接用



家庭園藝第一品牌-花寶


愛花人都知道種花施肥要選用「花寶」,花寶為家庭園藝第一品牌,也是園藝專家與書籍最常推薦的肥料。四十年前台和園藝自美國引進花寶,當時台灣的經濟正在起步,種花的人並不多。多年來我們不斷地推廣正確的栽培方法,如今家庭園藝已漸漸地普及,花寶讓種花變成了容易的事了。


花寶也可以直接用


現在花寶推出新產品「花寶直接用」,為日本 HYPONeX 公司所研發,特別針對植物活力所開發設計的「通用活力液」,以維持植物健康和活力成長。

花寶直接用稀釋自高單位肥料, 將含有植物所需之氮、磷、鉀和鐵調配成方便、清潔、速效,可直接使用的植物保健液。讓花寶也可以直接施用,輕鬆方便又簡單,讓您植物健康又茂盛,是您養花的新選擇!


花寶直接用:新植物通用活力液基本資料

氮(0.12﹪)、磷(0.2﹪)、鉀(0.1﹪)
● 使草花、盆花顏色鮮豔
● 觀葉植物的綠色更亮麗


免稀釋,直接澆灌

直接施用,輕鬆方便又簡單!

為提供愛花人保養植物更方便、更簡單,特別採用「噴頭」的設計,使用時倒按澆灌即可。
每7~10天施用1次,不需稀釋,直接將本品平均澆灑在植株的根部周圍。
須注意若土壤乾燥時,請先澆水使土壤濕潤後再使用。


適用對象

各種植物通用(草花、盆花、觀葉植物、蘭花等)


包裝容量及通路

有1L (1,000ml)、2L(2,000ml) 兩種規格,各大花市、園藝店、量販店均售,iGarden 花寶愛花園官網也有販賣花寶直接用喔。

相關商品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