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精選:非洲鳳仙 新艾克森系列



作者 玫瑰花推廣中心/吳淑如

每年到了夏秋接替的季節,就是專業生產者開始忙碌的時候了。由於氣候因素,台灣的草花生產總是比較集中在春秋兩季,尤其秋季對應的栽培種類與生產量,幾乎是決定生產者終年盈餘與否的關鍵。

台灣的美學、精緻生活已經在多年穩定成熟發展中,市場上消費者的習性與需求隨著景氣循環而顯得很明確。秋季花色種類眾多,通常會有少數新鮮貨,及大量的基本款。非洲鳳仙就是秋季最重要的基本款,其中以Syngenta flowers, Inc.的艾克森系列(Accent Series)為多年來的市場主流,今年此系列經過改良,再推出新艾克森系列(Accent Premium Series)。此系列承襲原來艾克森系列的優點,再加強本來就讓人愛用的強項。

新艾克森系列花朵約略大一些,植株強健,分枝性、環境適應力與發芽率都更好,最重要的是以上這些優點都更整齊。專業生產最重要的是每個同時間播種的植株都能生長一致,不會大小株差異太大,可以節省出貨的時間與成本。此系列還新推出兩種原系列沒有的花色:橙星、紫星,新的色系還在推出,後續表現著實非常令人期待!(所有照片來自Syngenta Flowers, Inc.)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