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星—聖誕紅



作者 玫瑰中心/吳淑如

時序年終,在花卉拍賣市場,火紅的十二月之星非聖誕紅莫屬!

以往聖誕紅銷售時間多在11月中旬,產地就陸續少量開始出貨,今年的聖誕紅銷售時間,較往年延後且集中,產地多在十二月初開始出貨,攤商在十二月份前三週集中火力進貨銷售。時間來到第四週,也就是聖誕節當週,攤商直言:產地幾乎已經沒有存貨了。看來今年的銷售節奏非常的精準,真心希望辛苦一年的農民都能過個好年。

今年氣候穩定,沒有天災,聖誕紅的品質普遍良好,而且有很多優秀品種,不論是傳統花色,還是識別度高的特殊花色,都表現出色,讓消費者在購買時有更多選擇。建議還沒有買聖誕紅的讀者不妨趁本週最後強檔,好好把握,多往花市逛逛,應當可以買到划算又漂亮的聖誕紅應景。

特別是今年農曆春節時間與聖誕節相近,選購品質良好的聖誕紅不但能溫暖整個聖誕節,更能將喜氣延續整個春節假期。趕緊到花市添購聖誕紅,絕對是聰明的選擇!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