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盆栽冠軍秀



作者 攝影/林淑貞

主辦單位:台北市公園路燈管理處、錫塯環境綠化基金會
活動地點:士林官邸生活園藝教室

此次的組合盆栽冠軍秀是以居家與辦公環境實用為主軸,邀集十位歷屆組合盆栽冠軍及專家參展,以夏季量產且質感細緻清涼的蕨類植物為主要植材,再加上觀葉植物、空氣鳳梨、多肉植物等,設計出 30 餘件作品,供民眾參觀。


這些模擬實際陽台、供桌、鞋櫃、餐桌、牆壁、辦公室、會議桌等居家辦公環境的中小型到大型組合盆栽,均以實用為設計重點,可供民眾參照學習,創造出富有個性與想像的組合盆栽。


2001 年 7 月 21 日星期六下午 14:00~16:00 ,有一場教學活動,為涂匡正老師的辦公空間組合盆栽設計,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以電話向士林官邸生活園藝教室報名。
報名專線:02-88615365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