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之旅:京阪園藝


作者 台和園藝/Lisa

年過半百的京阪園藝在關西地區是玫瑰園藝事業的龍頭,擁有許多家的店舖,其中位於大阪府枚方市的本店,是與英國著名的老舖Clifton Nurseries合作的英式花園賣場,面積佔地約1000坪,在空間的配置上可分為英式花園、香草花園、玫瑰花園、水花園及摩登花園五個主題,經營的項目則包含花藝設計、景觀設計、園藝肥料資材、種子種苗銷售等幾個方針,有別於一般的單一種類經營型態。


京阪園藝在販售花苗的年收佔全體的3成,所以在苗木的販售方面期種類非常的豐富,例如:各式玫瑰、山野草、宿根草、多肉、花苗、草皮、花木類,除此之外,還有各式的園藝資材如:各式陶器缽、培養土、肥料、庭園裝飾用品、園藝工具、手套圍裙等等,上架排列乾淨整齊,消費起來讓人感非常的舒適與方便,如果逛累了,在賣場中的一角還有設計如溫室一般的咖啡廳,室內綠意圍繞,可讓人在此消磨一個下午的時光都不嫌累呢!


如果你對於栽培或是有其他任何與園藝有關的問題,都可直接向場內的工作人員詢問,他們會以溫和有禮的方式,提供給您最詳細且專業的資訊。


由於日本稍有規模的園藝賣場大都位於市郊,所以到京阪園藝除自行開車前往外,亦可搭乘京阪線的電車於枚方市站下車再步行至目的地。

京阪園藝的網址http://www.keihan-engei.com/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