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藝:魅夏


作者 台灣花藝雜誌
攝影/蕭文隆 文字/張雅菁


不羈的靈魂
輕踏 魔幻的舞步
旋轉 跳躍
只為
魅惑一夏

清涼夏曲
示範:瑞幸會/黃月英
花材:繡球花、珊瑚鳳梨、火鶴、蕨芽、白藤、銀荷葉
欣賞:置身於深山幽谷之中,蕨芽生動的音符呼應自然蟲鳴鳥叫聲,組
合成輕柔動人的樂曲,洗滌疲憊的心靈,帶走一切紛擾俗事。

無拘
示範:幸江會/王念芳
花材:文心蘭、火鶴、黃金葛、銀荷葉、紅柳
欣賞:絢麗的文心蘭釋放夏日亮麗光華,紅柳躍動的線條透露知性的魅力,在空間中無限展延自由的思維。

渡假一夏
示範:南藤普甫
花材:洋桔梗、文心蘭、蝴蝶蘭、黃椰子
欣賞:迎風搖曳的黃椰子,享受海島氣候特有的輕鬆悠閒,掩映著文心蘭和蝴蝶蘭迷人的風采,構成一幅充滿亮麗的南國風情。

田園樂
示範:瑞幸會/朱巧雲
花材:非洲菊、星辰花、滿天星、八角金盤、春蘭葉
欣賞:非洲局有如一團耀眼的火球,恣意揮灑出青春的熱情,春蘭葉生動的線條拉出作品空間,綠意之中洋溢著清新自然的田園野趣。

沁涼夏日
示範:瑞和會/劉鳳蓮
花材:非洲菊、酒麴、滿天星、金杖球、小林投、水晶火燭葉、自由自在
欣賞:螺旋狀的自由自在營造出水中漩渦的視覺感受,透視之中感受夏日來臨的活力氣息,流入心頭的冷泉更帶來舒爽的涼意。

>看詳細台灣花藝介紹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