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精選品種:抗疫病新種日日春-可樂瀑布




作者 玫瑰中心/吳淑如

2007 年美國育種公司 Goldsmith Seed Inc. 推出了抗疫病型日日春 可樂「Cora」,在經過了2008 年國內業者嘗試之後,已普遍接受並肯定這個品種,預計在今年(2009)夏季產量將會達到第一個高峰,相形之下對於其他日日春品種的銷售將會造成威脅。

今夏 Goldsmith 公司趁勝追擊,再推出同樣抗疫病的懸垂型日日春 可樂瀑布「Cora Cascade」。欲藉先前可樂系列打下的利基,往高單價的商品發展。

可樂瀑布系列共分五色,分別是紅心/白、紅心/粉白、櫻桃紅、紫、紫紅。花瓣色澤亮麗,花色可維持很長一段時間,葉片濃厚有光澤,分枝性好且密集。其植株特性為蔓性,枝條伸展性佳,適合各種商品設計,例如花壇、盆花,特別是吊盆,最能展現它的特性,對於景觀設計也是很好的選擇。不論日日春 可樂瀑布以哪種商品形式呈現,都將會是令人注目的焦點。







日日春可樂瀑布-櫻桃紅

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