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裡的小動物超可愛~ 分享讓人會心一笑的園藝用療癒系花園動物小物


(via)

說到花園小物,到花市或大賣場的園藝區塊,不時會看到許多可愛的造型人偶,有時候像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女主角爸爸的花園小矮人(Gnome,如下圖);有時候則是有著翅膀與蝴蝶嬉戲的花園精靈、或臉頰圓圓的小朋友。
但除了人物的造型以外,花園中的小動物也很討人喜歡,這次分享的這些小動物,有些純粹是療癒用小物,有些則是特別以動物造型設計的資材(如花盆澆水用具等),來看看這些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物吧!



部落格on my honor的巧思,當長頸鹿玩偶踏進,多肉盆栽彷彿變成一座小叢林。


放假出去玩,若是有上圖這樣一隻自動澆水鳥,就算短暫離家,也不用擔心植物沒水喝囉,小鳥的玻璃質感,裝滿了水更顯得清爽。
但這隻小鳥目前只在美國網站上看到販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台灣看過類似的商品呢?如果家中沒有這樣的工具,園藝專家提供你一些減低水分消耗的澆水好點子,看完還是能安心出去玩的啦。


這隻小鳥不太一樣,雖然沒有作出頭部的造型,但發揮想像力,花盆也能變成小鳥(其實它會讓我想到加菲貓卡通後半段「奧森農場」中,一直拒絕脫掉蛋殼的小雞)。


相較於前面幾組歐美的商品,這隻刺蝟盆栽就沒有那麼遙不可及啦,如果有機會去東京玩,在自由之丘的品品販售。去花市時常看到偽裝成娃娃頭髮的小盆栽,當頭髮變成這組親子小刺蝟的「刺」,刺也變得柔軟可愛了。


最後分享的雖然不是動物造型,但是也有著花園小生物的淘氣感覺。記得文章開頭提到的花園小矮人嗎?原來這紅通通的小門,也是另外一位父親與花園小矮人的故事!
這是部落客 Saints and Spinners 於後院樹上,為了花園小矮人製作的家門,他的女兒 Lucia 每次經過都會敲敲樹上小門確定有沒有人在,他還笑談:因為房市不景氣,還沒有小矮人來詢價過 :-P

看完這些可愛的創意後,你是否也愛上這些創意動物小物?生生不息的花園中,多了一些巧思,就帶來無限可能的故事性。



我們時常在週末於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這些輕鬆的內容,並不定期挑選人氣內容,企劃專題在此與你分享,你喜歡這些週末號的內容嗎?歡迎加入花寶愛花園臉書粉絲團給我們更多鼓勵。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