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藝:花韻芬芳.東洋花插花表演活動報導


2013愛與芬芳國際花藝設計大賽曁展覽在11210日於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行,其中6日當天下午在舞台區舉辦了花韻-東洋花插花表演的花藝表演活動,吸引眾多愛花人士入場觀看,欣賞由CFA中華插花協會的老師們帶來的典雅插花示範。





橘秀會.林淑霞



欣賞:古韻沉著的花器,彷彿醞藏著自然泉源,伸展四方,線條優雅畫出,大朵繡球花促立其中盡情綻放,呈現季節的濃郁芬芳。










橘秀會.王惠珠

欣賞:僅以三種花材展現插花藝術的高雅整潔,自然生命透過枝葉伸展而出,火紅的果實與盛開的花點亮色彩,在色澤與姿態上表現出禪意。












松喜會.施安格

欣賞:東方古典清瓷配上大朵繽紛花束,艷紅的火鶴大方盛開,在紅的中間補上綠與紫,再由文心蘭的明黃亮出整體色彩,華麗萬分。










松風會.簡碧霞

欣賞:木架的圓弧與直線,層疊出不同的視覺立體效果,下方以綠葉花草舖成大地,中央取樹枝的自然姿態挺立,沐浴出季節的時空變化。







本文摘自台灣花藝2013年12月號,由台灣花藝雜誌社提供
>看詳細台灣花藝介紹
Lisa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