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縣礪波市鬱金香切花展 @ 台北內湖花市



今日上午專程到內湖花市,參觀日本富山縣礪波市生產的鬱金香切花展,多達 50 種的鬱金香切花一字排開,看得好過癮!明天(2月17日)還有一天的展期(上午 6:30~12:00),喜歡鬱金香的朋友衝吧!

展場內的鬱金香切花都有編號及品種名,參觀者可以填問卷並幫喜歡的品種貼標籤。

品種名 Ballerina,百合型的花逆光看更美。

品種名 Libretto Double 每朵花色不同的華麗重瓣花。

品種名 Mysterious Parrot 鸚鵡系的鬱金香,紫色鑲白邊的花色很搶眼。

品種名 Hatsuzakura(初櫻)是日本育出的品種,具有溫柔婉約的氣質。

品種名:左為Verona(薇諾娜),右為 Flaming Coquette,黃色系的鬱金香不管重瓣或單瓣都亮眼!

品種名:Orca,活動結束有得到這款鬱金香的切花,也成為 2017 年球根祭的主圖喔

欣賞更多鬱金香照片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