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花園:就是愛種花


匍匐矮牽牛 三部曲-粉鑲邊的窗台即景

圖.文/陳漢賓


每當初春來臨,滿園花開就覺得很快樂,花園裡的每棵花多是自己從播種、假植、定植而來,每天細心照顧為了就是春天到來,可以欣賞百花盛開。

喜歡種花就會越種越多

種花其實就是憑著一股喜歡的勁,所以就會越種越多,每當看到花寶又有新品種介紹時,就想説趕快買來種種看,每次種子一播就希望趕快發芽、成長,然後如願在花園裡盛開,種花已經成為我的日常生活一部份了,我喜歡種花,家人、朋友也很喜歡欣賞,每當一早起來開了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盆又一盆漂亮的花,那是幸福一天的開始。

高挑的飛燕草與千鳥草常常是花園的焦點

種花是一種興趣也是一種生活,只要您喜歡,不管環境大小都可以種種看,希望喜歡花的朋友不只純欣賞而已,也可以自己動手種種看看,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快樂感。

種花可以使自己内心更加有耐心,且可以觀察到植物生長到開花過程的奥妙,雖然花期有長短之分,但看到花開那份雀躍與成就感,就只有自己種植親身體驗才感受的到,朋友趕快跟我一樣選一包適合季節的種子,輕輕鬆鬆的播下,等它花開滿園哦。

翠菊 彩球真的很漂亮

在出入口栽培成排的翠菊,有迎賓廊道的感覺。

古代稀優雅而華麗

梅花石竹栽培容易


從一盆花開始,就是您的愛花園

我的愛花園」為愛花的朋友分享花園的專區,凡經採用即有小禮物!

歡迎愛花的您投稿,與愛花俱樂部裡的朋友們分享您的花園。
請將您的養花心得(至少 300 字)及得意相片(請將清晰檔案以附件傳送),以 E-Mail(igarden@igarden.com.tw)方式傳給我們。
凡經採用,即贈送花寶二號花寶三號(中)各一包,讓花寶陪你愛花園!
馬上來看看花友的愛花園~

我的愛花園專區
花友的即時花況:進入粉絲團後點選「其他人的最新貼文」


本文植物介紹

Lisa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