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一起來照顧這個花園



iGarden開張了!因緣際會讓我們在三個月的籌備後便上場了。就像大愛新聞台的口號:[做,就對了!]一切說做就做,只因為我們認為園藝教育推廣是迫切要做的事。

還好這幾年來,台和公司一直便到處舉辦推廣活動,無論是建國花市每年的[花寶園藝大學活動]、與各社區的[園藝講座]、協助其它園藝賣場工作人員的教育訓練、或提供各大賣場的[園藝資訊],都讓我們累積了許多資料。也因此這次開站可以很快地有個初步規模來與網友們分享。

因為精美網頁製作需要較多時間,[花寶園藝大學]只有基礎入門班課程先上網,其中內容與美工也還在改善中。實用進階班則預計十一月中旬會上網。選修課程也會陸續開課。敬請期待。

[園藝文摘]感謝幾家雜誌社支持,提供我們各方位的最新文章。未來有的單元將一週刊登一篇,有些單元則兩個禮拜或一個月有一篇。[我的愛花園]感謝張瑞錦花友賜稿,我們親眼看過,那近二十串寶蓮花掛在圍牆上的壯觀美景。希望也能收到您的投稿,字數不必多,文筆不比好。愛植物的心流露在文辭中,就足以讓大家有所共鳴。

[養花答客問]內容將持續增加,有問題就丟過來問專家吧!。

至於[花園賣場],這是一個服務性高於營利性的賣場。許多朋友告訴我們:[台灣的電子商務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耶]。但因為台灣的園藝市場很小,花市、園藝店實在有限。我們想:網路上多一個通路讓喜歡園藝的朋友方便購買,應也是讓園藝更普及的好方法。初期賣場貨架上還很亂,價格與說明偶有小錯,請多見諒。請告訴我們應該增加那些商品希望未來能提供更齊全及更完善的服務。

現實生活裡,一個美麗的花園需要時間去耕耘才會形成。這個虛擬的網路花園也同樣需要時間來施肥與修整。希望[花寶愛花園]的規劃方向是正確的,未來我們會持續地努力。在此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照顧這個花園。歡迎您到客服中心,將您的寶貴意見與建議留言給我們,以求改進。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