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rden 花寶愛花園開站滿半年了!



從開站時每天幾十人,到現在每天近千人上來我們的網站;一路走來,大夥兒的努力的確看到成果。

最近一期的「網路e世界」報導了這個41年的公司,成立網站拓展服務的故事。事實上,在沒有專職資訊人員下,我們只是忠實地分享花的知識與愛花的心情;在沒有大筆經費投入下,我們只是盡力地發揮有限資源來維持品質。
至今,持續增加的會員數,加強了我們的信心;那些已下了十幾次訂單的朋友們,更激勵著我們要繼續努力。不斷寄來詢問養花疑難的mail,花了我們許多時間來回答。令人欣慰的是,事後當網友回信來分享他的栽培成果時,我們又都同感欣喜。

有許多人是聽其他網友推薦來到iGarden,在此謝謝默默在幫我們宣傳的朋友們。經營園藝網站,實在沒有甚麼廣告預算來做宣傳,每週六與聯合報合作同步刊出的栽培手記,讓我們有了不少新朋友。

半年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iGarden期待您繼續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多提供建議,讓iGarden成為您心目中的優質網站,並成為您生活中的好夥伴。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