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春花寶園藝大學



春天來了,又是個養花換盆的好季節。對許多人來說,養花蒔草是個夢想,但真的要動手,卻又覺得很困難。
由台和園藝在建國花市舉辦的「花寶園藝大學」園藝教育推廣的活動,便是幫助愛花的人,輕輕鬆鬆的學養花。現場並有各式盆器及園藝資材展售。

活動時間:2004/4/17(六)~2004/4/18(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建國假日花市展覽區(位於建國南北路高架橋下,信義路和仁愛路之間的路段)


展出內容有
1.花寶園藝大學:教你施肥、澆水、修剪、換盆等園藝的基本知識。看完課程內容並填寫完修課單,即可兌換園藝贈品。
2.養蘭不難:您是否常收到蘭花禮籃,花謝後卻不知如何處理及照顧?透過圖文並茂的海報及實物操作步驟分解,讓您不再當蘭花殺手。
3.滿額送:春天是施肥的好季節,凡購買現場展售產品(需含肥料),滿300元送魔肥60克一包;滿500元送新產品松樹素1罐;滿1,000送花寶東西洋蘭液1罐。
這週末不妨抽個空,到花市去尋寶!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