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藝:春思


作者 台灣花藝雜誌
攝影/蕭文隆 文字/張雅菁

清風徐徐吹
我彷彿 嗅到 你的味道
陽光柔柔灑下
我 卻 張不開眼
是你嗎?
我想念的你 來了嗎?

煙花似錦
示範:珍友會/周素珍
花材:玫瑰、洋桔梗、紫蘿蘭、高山羊齒、新西蘭葉
欣賞:春臨大地萬物甦醒,放眼望去盡是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繁花層次地展露嫵媚動人的嬌顏,紫蘿蘭及洋桔梗不同的紫更增添許多浪漫風情。

春紅醉心
示範:黃貴蓮
花材:葉牡丹、紫孔雀、星辰花、水晶花、小林投、壽松
欣賞:葉牡丹迷人的容顏繽紛燦爛,傳遞「吉祥如意、富貴圓滿」的新春祝福,而紫孔雀和星辰花夢幻的亮紫色調,更突顯作品謎幻神秘風情。

孟春盈喜
示範:瑞和會/林愛惠
花材:火焰百合、葉蘭、檳榔花
欣賞:晶瑩剔透的玻璃盛裝著多彩的海綿,象徵繽紛絢麗的春天美景,濃郁的葉蘭拉出作品空間感,鵝黃色的檳榔心自然垂下,加上艷紅的火焰百合點綴其中,讓作品生氣蓬勃起來。

春和景明
示範:映月會/莊雅惠
花材:苔杜鵑、燕子花
欣賞:翠綠的燕子花挺拔佇立著,姿態優美的苔杜鵑寫實地描繪出自然美景,綠意盎然的枝條,蘊含著大自然奧妙的能量,沉靜柔和的氣質相當迷人。

春之物語
示範:松風會/嚴却
花材:彩色海芋、香水百合、康乃馨、菊花、玫瑰、金慧星、唐棉、小米、雪松、狐尾武竹、葉蘭、新西蘭葉、蔓綠絨
欣賞:又到了春暖花開的美麗季節,彩色海芋低語訴說動人故事,香水百合溫柔地回應,綿綿情意帶進作品之中,纏綿的愛戀讓人動容,只想永遠相隨。

>看詳細台灣花藝介紹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