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的幸福-球根祭:鬱金香、葡萄風信子、西洋水仙,現貨熱賣中!


2018/12 編註:本篇為 2016 年球根目錄,由於 iGarden 每年為您挑選不同品種,請以花卉球根賣場實際販售為準;球根、種子皆為限量,敬請把握,以免向隅。

主圖商品:鬱金香-皇家
凱旋型,粉紅及純白混搭出夢幻色調。

久等了!iGarden 經典品種與新品鬱金香葡萄風信子西洋水仙現貨供應中
球根皆已春化,收到即可種植(如何栽培看「(圖解) 第一次玩球根就上手」
數量有限別遲疑,採先下單付款先出貨喔!

哪裡買球根?美麗的鬱金香,迷人的葡萄風信子,可愛的西洋水仙,冬季限定的幸福,就在iGarden花寶愛花園,完整商品訊息如下,並將鬱金香以氣溫敏感程度作難度分類,便利搜尋符合栽培環境的品種。

荷蘭進口高品質球根,鬱金香、葡萄風信子及西洋水ˋ仙球根皆已處理過,收到後即可種下;提醒您,若沒有要立即種植,可以報紙包裹後,存放於冰箱的蔬果層(約4℃左右),以延緩發芽,但請勿放置太久,建議立即種植較不會影響開花品質。

第一次種植球根不用擔心,多款入門品種讓你輕鬆上手,也適合送給愛花、卻沒試過種花的朋友,一同享受冬季球根花卉的美麗。參考 iGarden 園藝專家特別整理的「(圖解)第一次玩球根就上手」,提升你的球根栽培力!


簡單入門鬱金香品種

上圖由左至右
(左)鬱金香-荷蘭公主-凱旋型,花朵橙色帶有紫色刷紋。
(中)鬱金香-極品粉-達爾文型,花朵巨大的極品
(右)鬱金香-耶誕夢-單瓣早花型,桃粉色調並具有香味


上圖由左至右
(左)鬱金香-薇諾娜-花朵具香味,優雅特殊的重瓣品種。
(中)鬱金香-琳恩馬可-花瓣中心為紅色,邊緣黃白色漸層,好種易開。
(右)鬱金香-奧莉絲-大花、歷久不衰的得獎品種。

上圖由左至右
(左)鬱金香-法國之心-凱旋型鬱金香,花色鮮紅亮麗。
(右)鬱金香-甘德的狂想曲-凱旋型鬱金香,花色粉紅帶白色挑染。


中等難度鬱金香品種:較適合中部以北的花友栽種



上圖由左至右
(左)鬱金香-光點-重瓣早花型,花色會轉為為華麗的深紅。
(中)鬱金香-維京人-重瓣早花型,花色腥紅而艷麗。
(右)鬱金香-杏色鸚鵡-鸚鵡型,飽滿溫暖的杏桃色調。


上圖由左至右
(左)鬱金香-熱情舞者-橙黃配比的亮麗花色,花瓣邊緣還有細緻的流蘇剪邊。
(中)鬱金香-火焰之舞-白花瓣帶紅刷紋,葉緣白色鑲邊,觀花觀葉皆適宜。
(右)鬱金香-魅力-凱旋型鬱金香,絕美花色魅力四射。


上圖由左至右
(左)鬱金香-天使牡丹-重瓣型鬱金香,花色粉嫩浪漫。
(中)鬱金香-德州烈焰-鸚鵡系,黃底夾雜綠紅紋,花大豔麗多彩,花型特殊。
(右)鬱金香-金色學城-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黃色大花鬱金香。


上圖由左至右
(左)鬱金香-格吉耶夫-紅色的花朵綴以鮮黃色流蘇般的邊緣。
(中)鬱金香-雪莉-單瓣鬱金香,花色會隨時間變化。
(右)鬱金香-美麗佳人-完全重瓣的黃橙色調,亮麗花色溫暖人心,極具層次感。


中高難度鬱金香品種:對高溫較敏感,較適合北部或高冷地的花友栽種



上圖由左至右
(左)鬱金香-午後時光-花邊型鬱金香,桃紫色花朵綴以白色剪紙邊。
(中)鬱金香-藍鑽-重瓣紫紅色花,花朵邊緣有銀白色色細刷紋,花型富貴雍容。
(右)鬱金香-荷蘭風情-花邊型,粉色花朵綴以白色流蘇般的邊緣,花如其名。


上圖由左至右
(左)鬱金香-粉紅之星-重瓣型鬱金香,盛開時猶如難得一見的精品。
(中)鬱金香-紫炎-花瓣中央為紫色,邊緣有白色刷紋。
(右)鬱金香-黑暗勇士-重瓣型鬱金香,花色暗紅近黑,具光澤。


上圖由左至右
(左)鬱金香-春之烈焰-綠花型鬱金香,綠意與火焰的交織。
(中)鬱金香-艾絲黛拉-神秘豔麗,暢銷小說封面嚴選品種,大花配色搶眼,花型特殊。
(右)鬱金香-彩焰鸚鵡-花色多元,喜氣紅隨時間轉變,邊緣帶黃綠紫等刷紋。

葡萄風信子專區



上圖由左至右
(左)葡萄風信子-喬依的狂熱-花朵排列緊密,花色為高貴的皇家藍,鐘型小花鑲有白邊。
(中)葡萄風信子-薄荷糖-素雅的淡藍色調,有如氣味清新的薄荷糖。
(右)葡萄風信子-白夢-少見的白色葡萄風信子,成串的雪白花朵,惹人憐愛。


上圖由左至右
(左)葡萄風信子-閃耀-花朵為具有亮面光澤的深紫色,花序成串開放,閃耀動人。
(中)葡萄風信子-寬葉紫雙色-稀有的雙色系葡萄風信子,令人眼睛一亮。
(右)葡萄風信子-雅美尼亞-深紫色的串串風鈴,小巧細緻。


西洋水仙專區



上圖由左至右
(左)西洋水仙 荷蘭王-經典中的經典,花色金黃耀眼,超大花,花徑可達 11 公分。
(中)西洋水仙 白朗寧-經典品種,白及橘紅花色對比強烈,大花花徑約 7 公分。
(右)西洋水仙 騎兵-花莖直挺,花朵碩大具香氣,超大花花徑約 7-10 公分。

上圖由左至右
(左)西洋水仙 大溪地-完全重瓣品種,花期比單瓣更持久!花徑可達10公分,花色為黃+橘紅。
(右)西洋水仙 噴射機-花型可愛,植株嬌小,花朵微香,黃+亮橘的活潑配色。

球根栽培相關延伸閱讀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