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照人的美麗花束:萬壽菊切花插花花藝應用



話說,也許你也同我一樣,對於萬壽菊有些刻板印象,性喜溫暖並開放於盛夏的暖色調花朵,身處台灣的我們,是生活中習以為常的風景。

但是,正值七月的炎炎夏日之下,自泰國而來的一封電子報,卻讓人不得不佩服其中對於萬壽菊所刊載的內容。完全印證了一句「好不好看,取決於會不會搭配」。

正所謂要改變視野,就是從不斷吸收新知開始。

所以,這篇文章你沒有往下滑,那真的是有些可惜了。
因為,經過一番巧手搭配,莊嚴肅穆的萬壽菊也能轉變為明亮照人的美麗花束!


萬壽菊花朵色彩明亮

萬壽菊擁有明亮吸引人的色彩,從黃色至橙色的寬廣色域是最迷人之處,黃色給人一種熱切的感覺,因此能吸引行動力較強或原本無意購買的消費者。


萬壽菊的花柄長

萬壽菊花柄長短取決於品種以及栽培環境,而切花品種具有較長的花柄,長度落在 30-50 公分之間。


萬壽菊瓶插壽命長

萬壽菊的瓶插壽命可持續 7-20 天。


萬壽菊花型圓整

易於與其它花材搭配,可以應用於各種風格的花束。


延伸閱讀


相關商品:購買萬壽菊種子

相關賣場:iGarden 花園賣場花卉種子萬壽菊種子

Lisa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