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中選一】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2020年9月桌布


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不只花色、花型特殊,生長勢也佳,是讓人想一種再種的優秀品種。
非洲菊是很漂亮的花卉,不論是剪取花朵用於花藝創作,或是栽種成盆花欣賞皆適宜。若照顧得宜,非洲菊可以多年生栽培,每年的秋至春季都有機會賞花,頂樓花園就有好幾盆非洲菊,都已栽種3年以上

每年花卉品種都會推陳出新,非洲菊也不例外,但是在試種過好幾款非洲菊之後,園丁心目中的 Top 1,還是「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因為不論是花色豐富度、花朵抽花數、植株成長勢,「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的表現都十分傑出。

在翻找之前的栽培照時,提醒自己今年秋播季一定不能錯過「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這次要好好照顧,讓她在花園綻放不只一季。

若想下載本月份【萬中選一】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桌布,請點選欲下載的桌布尺寸,在跳出完整桌布視窗後,請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請按滑鼠右鍵點選「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或「設成背景」即可。

【萬中選一】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 花園桌布 |iGarden花寶愛花園
1920x1200
1600x1200
1280x1024
1024x768


頂樓花園「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栽培記錄:

2013/11/13 播種,播種後一週,已經可以看到「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冒出胖胖的子葉了。

「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發芽了(拍攝時間 2013/11/20)
非洲菊的苗株比多數草花都大,播種後約 6 週,將小苗分別定植於 3 吋盆中。

「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播種一個半月後定植(拍攝時間 2013/12/24)
播種後約 4 個月大的「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葉片油亮健壯,植株中央也開始冒出花苞。

「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開始抽花苞嘍(拍攝時間 2014/03/10) 
「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的開花性非常好,第一批花苞發育的同時,已經可以看見底下的第二批及第三批花苞排隊等待中了。

可預期「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花開不斷的景像了(拍攝時間 2014/03/10)
播種後約 18 週,開始賞花了!這款「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花色淺黃,花瓣邊緣有淡淡紅邊。

這朵「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呈現較多黃色(拍攝時間 2014/03/25)
「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花朵外型十分特殊,舌瓣花會依序由外向內一層一層綻放,越開越立體。

「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紅、黃暈色與立體花形,真的太美了!(拍攝時間 2014/03/26)
這一款花色淡雅,由於花瓣尖端有淡淡的粉色沾染,更能突顯其花型與別的品種之不同。

淺黃加粉色系的「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也很迷人(拍攝時間 2014/04/02) 

延伸閱讀

購入「非洲菊 花輪-奶油草莓」種子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