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秋播季暖身,2012秋冬人氣暢銷品新到貨,這次別錯過你的愛花



(2014/8/12 編註)因 iGarden 花寶愛花園販售的商品,皆為年度季節性進貨,本篇( 2013 年)時效性已過,若想購買秋播種子,歡迎前往 2014 秋播專題,查看最新的販售資訊。

2013秋播季系列首發!

時節進入八月,許多花友們便迫不及待詢問秋播季的商品上架時間。迎接2013年秋播季,我們精選去年暢銷品再到貨,這些熱門人氣商品的魅力在哪裡?親自來體驗看看吧!目錄後方並提供延伸閱讀,供您詳加了解各種花卉介紹以及栽培說明。
若您曾經錯過這些愛花,再次提醒您種子商品皆為限量,懇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囉~

(2013/9更新)若您欲挑選2013/14秋冬新品種子,請參考2013秋播季秋冬草花種子新品目錄


上圖:(左)一串紅 街景-混合(本年度已售完)-葉色濃綠,花色鮮明;(中)六倍利 藍調雙傑(已售完)-早花與晚花的六倍利混合組,可以延長觀賞期;(右)六倍利 里耶維拉-混合(已售完)-植株低矮,呈丘狀生長。


上圖:(左)六倍利 賽舟會-混合(已售完)-早開的蔓性六倍利品種,適合吊盆栽種;(中)>非洲鳳仙 極速-櫻桃紅心(已售完)-橫向擴張利極佳,早開花期特長;(右)金蓮花 好利-混合(已售完)-葉子美麗,花色豐富,春天的花園主角。


上圖:(左)矮牽牛 二重唱-混合(已售完)-美麗的重瓣花朵,似彩球般耀眼;(中)矮牽牛 芭蕾-紫(已售完)-搶眼的雙色重瓣矮牽牛,花瓣邊緣有鋸齒狀的缺刻;(右)香雪球 水晶-混合(已售完)-大花的4倍體品種,生長勢特優。


上圖:(左)香堇菜 雪貝-青瓷藍(已售完)-清新、對比鮮明的藍白色可愛花朵,獲2012年Fleuroselect gold Medals;(中)紫錐花 夏安-混合-除了白色、粉色外,還多了橙黃耀眼的混色紫錐花,優異的性狀獲得園藝大賞肯定;(右)薰衣草 優雅-粉(已售完)-花朵大,花序顯眼的美麗薰衣草品種,粉色的花串十分美麗。


上圖:(左)薰衣草 優雅-藍(已售完)-花朵大,花序顯眼的美麗薰衣草品種;(中)花葵 雙子星-白-植株矮小緊密,花期長、開花性佳的花葵品種;(右)花葵 雙子星-粉(已售完)-植株矮小緊密,花期長、開花性佳的花葵品種。


上圖:(左)冰島罌粟 香檳-混合(已售完)-不需低溫春化,花姿柔美,氣質出眾;(右)翠菊 舞會-混合(本年度進貨已售完)-嬌美矮小,完全重瓣。

延伸閱讀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