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播季感謝支持,驚喜加碼,2013秋冬草花種子「加倍奉還」啦



(編註)因 iGarden 花寶愛花園販售的商品,皆為年度季節性進貨,本篇( 2013 年)時效性已過,若想購買秋播種子,歡迎前往 iGarden 花園賣場,查看最新的販售資訊。

兩週前才公告秋播季尾聲,並整理幾個月累積的商品資訊,沒想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趕在年末加碼草花種子商品驚喜到貨(連iGarden也很驚喜),感謝您對於iGarden 2013年度秋播季的共襄盛舉、交流分享討論,套句今年流行語,花園賣場特別上演加倍奉還啦!馬上來看看新到貨的商品吧。


上圖:(左)香堇菜 小硬幣-混合-特選銷量最佳的21款花色混合而成,豐富澎湃;(中)香堇菜 小硬幣-深藍港灣-深紫色花朵中心有白色細緻框邊,沉穩優雅;(右)香堇菜 小硬幣-紫白跳躍-整齊生長勢及多花特性,深淺配色,活潑花色。


上圖:(左)香堇菜 小硬幣-港灣-天空藍的清爽花色,單植或與其它花色混植皆宜;(中)金魚草 馬里蘭-淡粉白-切花的品種金魚草,植株高挑,花色柔美。當作高性景觀植物或是剪下當成切花利用皆適宜;(右)金魚草 樂曲-古銅-切花的品種金魚草,花序飽滿,庭院栽植也適宜,播種後約10~14週可開花。


上圖:(左)一串紅 街景-紅(本年度進貨已售完)-葉色濃綠,花色鮮明,亮麗喜氣的鮮紅色,陽光曝曬也不會褪色;(中)球根海棠 得意-混合(本年度已售完)-球根海棠中株型最緊密結實的品種;(右)麥桿菊 夢幻國-混合-花瓣具有乾燥花的質感特殊花卉,顏色夢幻;觀賞花卉、切花、乾燥花皆適宜。


上圖:(左)櫻草花 葛蕾絲-桃鑲白邊-花朵大,聚集似繡球花般迷人;(中)櫻草花 葛蕾絲-深藍-深藍色花朵集中高舉於植株中心;(右)櫻草花 葛蕾絲-紅鑲白邊(本年度進貨已售完)-花朵大且為鮮紅色鑲白邊的單色花。


上圖:(左)美女櫻 石英-酒紅-生長強健,耐熱、抗白粉病,播種後約80日即可開花;(中)非洲鳳仙花 艾克森-紫-早生,適合吊盆栽培的大花品種;(右)非洲鳳仙花 艾克森-桃-早生栽培容易,分枝性佳,開花整齊。


上圖:(左)金魚草 蒙特奇-混合-早花,植株低矮,花色豐富。

種花教學種花技巧說明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