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草之清涼混搭 Look 推薦


掌握主花及配花的顏色搭配,營造出清新涼爽的感覺。
至異國出遊時,很喜歡觀察路邊擺放的組合盆栽,常會有令人眼界大開的衝擊。

不是因為看到平時少見的夢幻花卉,而是發現常見的植物,透過配色及高低混植後,傳達出不同於平常的氣氛,內心不由得驚呼「原來組合的力量那麼強大」!

這是 2015 年 7 月在美國加州奧克蘭 Jack London Square 看到的組合盆栽。

遠看廣場附近的盆栽,或大或小,都是統一的黃、白、綠配色,走進一看才發現,原來主角是百日草,搭配上囊距花、觀葉地瓜、長春藤以及狐尾武竹,適合夏天觀賞的清涼組合盆栽就成型了!

夏日清涼組合盆栽欣賞

種滿白、綠、黃配色的組合盆栽。
除了百日草,長花槽裡還種了白色囊距花、萊姆色觀葉地瓜、長春藤以及狐尾武竹。

清淡花色的百日草,超適合夏天觀賞種植。
百日草不是只有鮮豔的花色,也有淺黃帶點綠的清淡花色。

混植的植物不同,呈現的效果就不同喔。
觀葉植物跟草花的混植,可因應季節而有不同之樣貌,配色不一樣,傳達出來的氣氛就不一樣。

清涼系植物種子推薦

iGarden 花園賣場花卉種子觀葉植物種子

百日草 萊姆綠
百日草 仙度瑞拉-白
向日葵 婚禮-白月光
向日葵 婚禮-白騎士
彩葉草 喜陽-萊姆淺綠
彩葉草 小金剛-黃心綠框邊
桔梗 愛斯黛-白
小花矮牽牛 煙花-白
鼠尾草 寶石-白
薄荷
香蜂草

若想下載 2016 年七月份桌布,請點選欲下載的桌布尺寸,在跳出完整桌布視窗後,請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請按滑鼠右鍵點選「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或「設成背景」即可。

百日草之清涼混搭Look 花園桌布 |iGarden花寶愛花園
1920x1200
1600x1200
1280x1024
1024x768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