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料理經典食材自己種:蔬果香料種子哪裡買


photo credit: avlxyz via flickr cc

自然完熟.新鮮現採!義式料理的好味道

經典義大利食材:蔬果香料篇,從種子自己種,安全又新鮮;自家菜園產,轉身採收的輕盈,樂活又方便。

從菜園到餐桌,把義大利帶回家。創造好吃義式料理的第一步,是美味新鮮的經典蔬果&香料;今晚你想選擇:番茄羅勒烤茄子?巴西利蕪菁義大利麵?還是奶油蒔蘿節瓜燉飯?
馬上來買菜囉!

編註:提醒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沒有販售小苗或成株等活體植物喔;歡迎喜愛種菜的朋友,來體驗從種子種起的喜悅!


上圖:
(左)蒔蘿 簡單種-適合搭配海鮮料理;繖形花序,開花時有如綻放的煙火。
(中)甜椒 小可愛-橙黃-迷你可愛的蘋果型鈴鐺狀,產量較一般品種更多。
(右)番茄 番頭鴿-吊盆品種番茄,果實甜美多汁。


上圖:
(左)南瓜 勝栗-超越栗子般的鬆軟口感,甜度高,風味極佳。
(中)節瓜 鮮採-金黃-地中海飲食必備鮮蔬,易採收又美味。
(右)茄子 寶貝-2014 AAS大賞蔬菜類得主品種。


上圖:
(左)茄子 筑陽-肉質細緻、品質優良,料理上不論是煎、煮、炒、炸都適合。
(中)茄子 黑陽-口感鮮嫩,特別適合用於田樂燒料理(味噌串燒)。
(右)茄子 庄屋大長-TAKII育成,日本最普遍的茄子品種。


上圖:
(左)蕪菁-金町小蕪-最早生的蕪菁品種。
(中)蕪菁 聖護院大丸蕪-肉質細緻,醃漬煮食皆宜。
(右)義大利芫荽(平葉巴西利)-全株富含維他命A、B、C及礦物質,不論利用於魚、肉、蔬料理皆宜。


上圖:
(左)香菜-氣味獨特,提味良伴。
(中)箭生菜(芝麻葉)-葉子具有芝麻香氣及西洋菜之特殊風味,花朵、葉片皆可食用。
(右)百里香-具有溫和的香味,適用於肉類、魚類料理、泡茶等。


上圖:
(左)迷迭香 簡單種-兼具食用及觀賞雙重價值,簡單種、易上手的迷迭香。
(中)九層塔(羅勒) 紫波-葉片寬大且邊緣波浪狀,紫色葉、風味佳,觀賞食用皆宜。
(右)甘茴香-氣味清新,異國料理必備。

延伸閱讀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