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播種種子哪裡買?2015 春播季新品及暢銷商品新到貨



多支迷人的香草植物到貨了,而百日草、春車菊、黃波斯、雞冠花與彩葉草等亮眼的春播草花,也追加上架。本季還有三款番茄品種,還有兼具美味兼具、如寶石色彩的觀賞玉米...

馬上來看看吧!別忘了還有文末延伸閱讀,可以學習如何種植這些植物喔。


上圖:
(左)肯特奧勒岡-葉片圓形淺綠芳香,夏季開粉紅色花朵,極具觀賞價值。如何種植奧勒岡
(中)羅勒(九層塔) 調味-混合-含多款各具特色品種,觀賞、烹飪或藥用皆宜。如何種植羅勒
(右)箭生菜(芝麻葉) 阿波羅-圓葉品種,葉莖花整株皆可食用,融合芝麻香的獨特風味。


上圖:
(左)鼠尾草 簡單種-美麗外型,芳香氣味,為花園增色,為餐桌增香!如何種植鼠尾草
(中)百里香 簡單種-可捆綁新鮮枝葉作香草束,也可使用/食用乾燥莖葉。如何種植百里香
(右)羅勒(九層塔) 甜檸檬-檸檬風味品種,兼具觀賞與美味,精油成分極高。如何種植羅勒


上圖:
(左)黃波斯菊 晴光-混合-矮性、色彩明亮的黃波斯菊。
(中)頭狀雞冠花 酋長-黃-切花品種,季節花材的首選。
(右)頭狀雞冠花 酋長-桃紅-切花品種,傳統祭祀要角。
>如何種植?黃金女郎-黃波斯菊氣宇軒昂-雞冠花


上圖:
(左)百日草 重瓣豐富-鮭粉橙-2013 AAS得獎花色。
(中)百日草 撒哈拉-增色混合-百日草撒哈拉系列2015最新混合。
(右)百日草 卡特斯-混合-先端捲曲、高人氣的百日草。
如何種植?耐熱草花栽培術:形色兼具-百日草


上圖:
(左)彩葉草 矮人國-橙黃綠邊-矮性的晚花品種。
(中)彩葉草 矮人國-黃綠-矮性的晚花品種,清爽亮眼的黃綠色。
(右)彩葉草 彩虹-紅脈綠邊-半矮性、晚花的彩葉草品種。
如何種植?耐熱草花栽培術:五彩繽紛-彩葉草


上圖:
(左)番茄 鮮切-紅-色澤鮮紅,視覺饗宴。如何種植番茄
(中)觀賞玉米 印地安彩虹-觀賞與美味兼具的玉米。
(右)春車菊 驚艷-矮性混合-矮性春車菊品種。



期待已久的匍匐矮牽牛,多款得獎品種 & 更多新品(5/6更新)



上圖:
(左)匍匐矮牽牛 三部曲-紅-2015新發表!2015AAS獲獎花色。
(中)匍匐矮牽牛 三部曲-桃粉白心-2015新發表!活潑俏皮的桃粉白心。
(右)匍匐矮牽牛 三部曲-淺紫粉-2015新發表!柔美優雅的淺紫粉。
如何種植?耐熱草花栽培術:浪漫歐風-匍匐矮牽牛


上圖:
(左)匍匐矮牽牛 海浪-紅絲絨-2016AAS、FLEURO SELECT雙料得主,熱情狂野的色彩注目度No.1。
(中)匍匐矮牽牛 歌劇-桃紋-生長勢超強,甜美的桃紋花色。
(右)匍匐矮牽牛 歌劇-紫紋-生長勢超強,神秘的紫紋花色。
如何種植?耐熱草花栽培術:浪漫歐風-匍匐矮牽牛


上圖:
(左)番茄 頑皮湯姆-早生、果甜,適合盆植的番茄品種(吊盆形式也可),如何種植番茄
(中)番茄 活力橙-陽光般的色澤,給你滿滿的活力。如何種植番茄
(右)匍匐矮牽牛 浪花-粉彩混合-粉嫩的配色,春天的氣息。如何種植匍匐矮牽牛


上圖:
(左)天人菊 亞利桑那-橙黃-耐旱性強、色彩鮮明,AAS 2011年得獎花。如何種植天人菊
(中)中國燈籠 丹波-夏之風物詩,由綠轉紅的特殊果型。如何種植中國燈籠
(右)黃金菊 秋之彩-亮眼橘黃色系,花色變化似秋葉般豐富。如何種植黃金菊


上圖:
(左)孔雀草 珍妮-混合-不畏酷暑,夏季花壇的要角。如何種植孔雀草
(中)繁星花 蝴蝶-混合-大花、吸引蝴蝶的蜜源植物。如何種植繁星花
(右)金雞菊 日出-植株低矮,大花耐熱。如何種植金雞菊



新品 x 人氣品:日本原裝繪袋也來了!(4/22更新)



上圖:
(左)彩葉草 天才-混合-耐熱最佳男主角,葉色豐富多變。
(中)彩葉草 自由-混合-對比強烈的觀葉植物。
(右)向日葵 清爽-混合-配色清爽的切花品系。
如何種植?五彩繽紛-彩葉草


上圖:
(左)孔雀草 女王-如女王般令人注目的色彩。如何種植孔雀草
(中)向日葵 香吉士-混合-最受市場歡迎的切花品系。如何種植向日葵
(右)天使花 瑟琳娜-混合-清爽系配色,夏季奇幻花朵的最佳選擇,如何種植天使花


上圖:
(左)黃金菊 瑪雅-獲獎肯定!完全重瓣品種,盛開似亮黃彩球。
(中)萬壽菊 泰山-混合-花莖較低矮且粗狀,更耐雨淋,觀賞期更長。
(右)萬壽菊-菊開混合-花朵碩大、造型特殊的萬壽菊品種。
>如何種植?金光閃閃-黃金菊萬壽無疆-萬壽菊


上圖:
(左)美人蕉 熱帶-混合-TAKII育成,熱帶花園不可少的要角,如何種植美人蕉
(中)翠菊 粉彩-混合-配色柔美的切花上品。
(右)翠菊 彩球-混合-小輪、多花的翠菊品種。
如何種植?戀愛占卜花-翠菊



耐熱草花推薦:用百日草與千日紅迎接盛夏(4/8更新)


繽紛多彩、花型多變的百日草,與可愛討喜、跳脫傳統印象的千日紅,春播經典耐熱花卉,讓夏天的花園更亮眼;如何種植,別錯過栽培術好文:「耐熱草花栽培術:形色兼具-百日草」、「園藝達人栽培術:圓仔花 不知醜?-千日紅」。


上圖:
(左)百日草 洋裝-混合-Takii 育成,花徑可達 12cm 重瓣品種。
(中)百日草 拐杖糖-混合-大百日品系,充滿復古、個性美的花色。
(右)百日草 老墨西哥-超越半世紀的時光淬煉,經典不敗品種。


上圖:
(左)百日草 陽光-混合-高大、強健,容易栽培的大百日品系。
(中)百日草 皇后-萊姆紅-具有異國風味,罕見的雙色品種。
(右)百日草 爵士-混合-花色多變,有如即興演出的爵士樂。



2015 首波新品到貨販售中!(3/10更新)


先前公布了大岩桐桔梗到貨品項,今天要來分享更興奮的消息囉!

2015 年春播季首波新品,我們很榮幸向您推薦兩款歐系得獎百日草,別錯過她們的迷人花型喔!月初預告的西洋朝顏、明亮色彩有香味的紫茉莉、層層疊疊的段菊,一定讓你繽紛一「夏」。還有多款獨具特色的向日葵,夏日風情絕不可少。

(編註)若想了解各種花卉植物栽培方式,可參考本文文末或商品頁的延伸閱讀。


上圖:
(左)百日草 莎爾絲-雙色混合-特殊的雙色系,重瓣/ 半重瓣花型。
(中)百日草 仙度瑞拉-淺紫粉-少見的松蟲草花型,絕美的丁香色調。
(右)西洋朝顏 威尼斯嘉年華-混合-花色特殊,栽培容易的攀緣植物。


上圖:
(左)紫茉莉 瑪波絲-混合-花色繽紛,花朵具有香味的夏日草花。
(中)段菊-混合-層層疊疊的花朵,充滿個性。
(右)向日葵 田園之音(本年度進貨已售完)-引人注目的半重瓣雙層花。


上圖:
(左)向日葵 夏歐蕾-配色大膽的大花品種。
(中)向日葵 奶油黃-少見的清新甜美奶油色。
(右)向日葵 夢迴(本年度進貨已售完)-色調豐富,繽紛多變一次擁有。


上圖:
(左)蜜蜂花-檸檬香葉片,清新舒爽。
(中)墨西哥辣椒 炸彈-2013年新推出品種(中辣),觀賞食用皆適宜,如何種植墨西哥辣椒
(右)琉璃苣-葉大花美,食用及觀賞皆宜。



春播單品專題,歡迎前往參考詳細栽培法&商品目錄


夏日熱汽球:日系風雅桔梗 - iGarden 2015 春播單品專題

優雅單瓣大岩桐 - iGarden 2015 春播單品專題

日系朝顏祭 x 夏日納涼綠籬系新品 - iGarden 2015 春播單品專題

相關商品


春播草花如何種?栽培說明延伸閱讀


香草與蔬果如何種?栽培說明延伸閱讀


iGarden 精選推薦品種



本年度進貨已售完:千日紅 仙女-混合、千日紅 草莓園、千日紅 煙火、夕顏、大岩桐 前鋒系列(前鋒-紅鑲白邊、藍鑲白邊、桃紅、前鋒-淺紫/紫斑、白)、大岩桐 歡樂鈴-藍、大花扶桑 露娜-白、大花扶桑 露娜(粉、桃、紅)、日日春 太平洋-水果拼盤混合、日日春 太平洋-梅露混合、日日春 可樂-混合、日日春 果醬-美國派混合、日日春 可樂瀑布-混合、日日春 地中海-新混合、日日春 泰坦-棉花糖混合、日日春 勝利-混合、向日葵 大輪開-黃、向日葵 田園之音、向日葵 普拉多-紅彩、向日葵 精選-混合、向日葵 特選-混合、向日葵 歡笑、百日草 彩球-混合、百日草 萊姆綠、百日草 夢鄉-混合、百日草 糖果-混合、羽葉蔦蘿 混合、西洋甘菊(德國洋甘菊)、松葉牡丹 文字盤-混合、松葉牡丹 終日開-混合、松葉牡丹 焦點-混合、風鈴花 貝拉-混合、翠菊 八重開-混合、夏堇 可愛-混合、桔梗 五月雨-混合、桔梗 愛斯黛-半重瓣系列(粉/ 白/ 藍/ 紫)、桔梗 愛斯黛系列(粉/ 藍)、彩葉草 巧克力交響曲組合、甜羅勒、朝顏 天藍、朝顏 水月、朝顏 平安之紅、朝顏 松風、朝顏 青龍、朝顏 垣根用混合、朝顏 宵之月、朝顏 桔梗開混合、黃波斯-晴天混合、蝦夷蔥、繁星花 史達拉-混合、薄荷、匍匐矮牽牛 浪潮-電力混合。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